什麼是陶瓷磚?
 
陶瓷磚是瓷磚一種,具有非常獨特的品質。它是一個採用極端緊湊、乾燥或灰塵壓瓦生產的高品質的原材料加上專業化的生產技術而成的產品。為了確保有強力硬度,它是在高壓下按壓,並在溫度高達1250攝氏度下燒一段時間。該產品完全玻化,因此完全不透水,並具有優良的性能。
 
什麼是過底釉面磚?
 
過底釉面瓷磚的生產,是將顏料添加到之前的混合物施釉,以保證完美的色彩程現。這樣做的優點是,如果釉面碎裂或出現磨損,磚體內的顏色會類似於上釉表面的顏色。因此,傷害是不易察覺的。相同的瓷器釉面,釉的硬度測試使用 Porcelain Enamel Institute 所發出的指數(PEI),從0 – 5分類評級。
 
PEI 評級
 
此測試適用於瓷器釉面瓷磚,特別是地磚。該評級指在測量瓷磚釉面的耐磨性或硬度,並分級為0 – 5。
 
 
Class 0 (PEI 0)
 
無客流量:
推薦只的牆壁和地板上,不應使用。
 
Class 1 (PEI 1)
 
非常少的客流量:
適用於住宅比較少使用的衛生間。
 
Class       2
(PEI 2)
 
少人流量:
適用於衛生間,臥室,飯廳和客廳
 
Class 3 (PEI 3)
 
輕至中度的人流量:
適用於一般家居,包括廚房,戶外,門廊,走廊等。一般的住宅推薦使用此類磚。
 
Class 4 (PEI 4)
中度到高人流量:
適用於較少或中度人流量的場所,或在高人流量的住宅區。
Class 5 (PEI 5)
 
極高人流量:
適用於所有住宅及多行人走動的場所。